夏至

Dylmas两人date~

@Valença. 

UrbanEmotions:

今天磕了新的糖,记一下以前两个人单独出去玩的料,防止以后我磕糖忘记了。迪伦和桑好像蛮喜欢两个人一起出去逛的(没有其他卡司),有好几次~(当然两个人和其他卡司一大群出去玩的也很多)


 


以下的整理全部是印象里就两个人单独出去的,没有见他们着同一服装同一时间里,有出现在其他卡司集体合照里。




1.13年7月。来自汤主dynobrien。两个人分别和同一粉丝合照(没有两个人一起的同框)。说是一起出去喝酒~







2.13年12月只能查到这个dylannews的汤,夜里出去玩被一粉丝看见。








3.TMR拍摄时迪伦到桑去过TW片场,没有TBS去片场的图,不过迪伦在采访时说过两次。










4.来自于TST拍摄时(14年末到15年初)。


他们俩很喜欢和TST的化妆师Karen一起玩,很多时候就他们俩,没有其他卡司。






以上是和Karen出去离开片场玩的,Karen还分享过他们俩在片场迪伦玩把戏TBS在一边看的视频https://weibo.com/tv/v/19ca82ac14dd8cb9afe30f1f31dbba48?fid=1034:19ca82ac14dd8cb9afe30f1f31dbba48


(以及真的是就算在片场和其他卡司在一起dylmas也喜欢黏在一块,这个图太多了不整理啦)




5.TST拍摄时TBS在采访里(《看电影》杂志专访)说的和迪伦一起出去玩乐器。(没有实图)







6.15年7月的SDCC,PANEL结束后迪伦只带了TBS去他的TW家族的PARTY。这个真是太惊讶了要知道白天时候迷宫其他卡司一大帮人在,到晚上迪伦只带了TBS....













7.15年9月TST英国宣传时候。迪伦第一天到英国时候身体不适,没参加采访,被粉丝拍到TBS在拥抱他然后目送迪伦坐车离开采访地点。












8.依然是英国宣传,这是迪伦病好后的,有其他卡司也在的采访,不过他们俩这次是先单独走的。













9.TST美国站宣传,就他俩上的这次节目。(所以不太算了这并非他们俩主动单独和对方待着)







10.今天在南非的饭拍!







END(总觉得还忘了点,待补充)

评论(1)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