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UrbanEmotions:

闲着把小桑最近的这篇杂志采访,Schön的采访翻译了一下。。没什么八卦猛料,只是他说他不想太出名所以想演更多不正常人类。。。更八卦的都在这篇采访里。。。














Life after love


——————————————————————————————


Thomas Brodie-Sangster可能早在扮演《Love Actually》里惹人喜爱的Sam Emerson时就俘获了你的心,不过据他蒸腾日上的事业来看,他可绝非昙花一现。














当提及Thomas Brodie-Sangster十四年的表演经验时,包括受人崇敬的摇滚明星、狂热的英雄幻想者以及为情所困的男孩等角色,你若是忘了他本人目前只有24岁的事实,这是可以理解的。


从孩提时代起,Brodie-Sangster就将自己与同龄人区分开来,“试镜时,其他孩子都只是用同样的语调复述着剧本,”他回忆道,“我那时就在想,‘这样不对,我该怎么做才能和他们不一样?’”观看父亲在台上的演出激发出了他想将所演角色塑造地生动起来的愿望,“看到观众们给予父亲的表演以积极的回应,这十分有趣,我想我也要那么做。” 从一开始,Brodie-Sangster就享受着在镜头前表演的责任感。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他年仅10岁时主演的《Station Jim》,一部BBC的小制作独立电影,那时就表现出了与他小小年纪不符的成熟。“我被现场热情表演的人们迷住了。大家因出演同一部剧集聚在一起。我想我必须也得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行。”


尽管错失了在《Harry Potter》电影里扮演Ron Wesley的机会,Brodie-Sangster仍在13岁时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因他在那部温馨暖人的电影《Love Actually》里出彩地扮演了Liam Nesson的继子。 紧接的电影《 Nanny McPhee》和《Nowhere Boy》更是促使Brodie-Sangster这个名字变得家喻户晓。 然而,他仍会因被影迷认出而感到不安, “别误会,人们因为你的作品在大街上认出你、赞美你当然是件特别棒的事情,”他思忖道,“但这很快就变得有些怪了。”他大概是指那些聚在他下榻酒店窗户外的女孩们,尽管他对此谦虚地坚称她们是为与他同演的Dylan O'Brien而来。Brodie-Sangster这种不愿太过出名的想法加强了他想要出演极为复杂的角色的欲望。“对我而言, 表演就是对角色人生的完整刻画。与众不同不是什么需要逃避的事情。” 正是他的这种成熟,以及自身的多才多艺奠定了他的成功。


而最近Brodie-Sangster更是在电视剧《Game of Thrones》中一展身手,出演了Jojen Reed一角,也借此斩获了此剧的哪怕是最狂热影迷的心。但他一开始时就将心态摆得很正,他解释道,“当我开始加入GOT时,我就知道自己不会去尝试取悦任何人。读一本书时,书中的任何角色带来的阅读体验都是很个人的,所以作为一个演员,你只需要理解好你的角色,才能将他们展现得尽量真实。 ” 这种宝贵的想法同样体现在他最近一部同样由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大荧幕作品《The Maze Runner》里。与其他许多青少年电影不同的是,这部惊险电影讲述了一群困在虚构迷宫内的男孩,且电影中没有任何的罗曼蒂克故事——正是这种新鲜的理念驱使着Brodie-Sangster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来扮演勇敢的无畏的Newt。“故事里的男孩们真诚实意地关心着彼此,这并不是什么软弱之处,我很喜欢这点。” 


距离饰演惹人喜爱的Sam Emerson的日子过去已久,Brodie-Sangster也即将以Rafe Sadler的身份出现在BBC Two备受期待的基于《Wolf Hall》, 即Hilaery Mantel广受好评的描述Thomas Cromwell宫廷生活的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中。Brodie-Sangster成功克服了它拍摄中的自然烛光光照及手持式摄像的摄影条件,并与Mark Rylance、Damien Lewis两位演员共演。尽管有着这么一份丰富厚实的表演履历,他孩子气的姣好面容经常意味着Brodie-Sangster所饰角色要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小得多。而与感到委屈甚是相反的是,他欣然接受了这一点,“我现在已经适应了,而且这最终也使事情变得容易起来。我曾经历过十六岁,那么扮演起十六岁的角色来就不困难。” 


这位年轻但经验丰富的演员仍对自己的事业葆有极大的热情,特别是就他演过的角色而言,“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很特别,因为他们也都伴随着我的成长代表了部分的我,”他解释道。“当我回顾自己的19岁,我想到的就是扮演Paul McCartney的自己。”随着更多的角色即将被塑造,Brodie-Sangster无疑也在为自己创造着更多的回忆。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