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09.17阿杀直播杀龙部分听写

上班摸鱼听写的,可能有错漏


我们不生产梗,我们只是巨巨的搬运工


---------------------------------


马龙为什么叫你弟弟?他有叫过我弟弟吗?没有吧,我忘了。可能他叫过我忘了。

不过他半夜确实叫过我起床,第二天问他的时候说不可能,我什么时候叫过你起床。对,那就算了。凌晨四点钟,把我房间门踹开,那会儿还不在一个房间,那会儿是我和谁住一个房间?反正在一个套房里面吧,一脚把门给我踹开,玘子,起床了。我问他几点,他说四点。然后掉屁股走了。然后我当时纳闷半天。第二天早上起来问他的时候,他说什么时候?我说你昨晚叫我起床你忘了?我还问你几点,他说四点。他说不可能啊,不会吧。我说你不会梦游吧。他说不会吧。这个事情一直在我大脑里面是一种比较可怕的信息吧。还是祝马龙有一个好睡眠吧。他梦游就是起床,他怕迟到吧可能是。我也怕迟到。

我宠谁啊?宠龙仔哈

小龙,小龙还是比较面的,就是能喝,就是不服他,改天跟他喝点儿

我编什么词啊?编怼马龙的词儿对吧,其实我也编了不少,关键是不知道从何怼起,一怼我怕他到时候一见我不高兴了,一见我不理我,心眼比较小,心比较重。

马龙是有脾气的少年,马龙当然有脾气了,马龙小脾气耍起来可以的,真男人

马龙还是很可爱的,我很喜欢马龙

龙仔心眼小是吗?应该说龙仔心眼重,你怼完他吧他得记着你,没事他老灌你酒,还是算了吧

马龙,马龙跟我住一屋不让我睡,他想睡的时候他能睡,他不想睡的时候我肯定睡不着。???(16'50听不清)总喊冬天开窗户说我热,冬天那么冷你想零下多少度在北京,他说他热,他开窗户给我冻得够戗,冻成猪了。他说“哇玘哥我太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病哦真的,那会儿应该是有点毛病,火气太大真的,跟小暖炉似的。那会儿给我冻的呀,冻懵了

马龙有毒?不至于吧,就有点热,年轻嘛火力比较旺,那会儿二十二三岁吧,我二十七八岁,你想算了,火力刚过,他来了,跟他没法住一屋。

奶龙,为什么叫奶龙呢?确实挺奶,挺白,又白又奶。

我没怼马龙啊,我怎么敢怼龙队呢

马龙天平座的,比较纠结,天天纠结,纠结小王子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